close

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



圖、文/APP01

還記得廢物女友與崩潰男友的貼圖系列嗎?意圖使人崩潰的證券所開戶 證券開戶優惠 證券開戶要帶什麼獵奇貼圖又出現了!瞬間超越廢物女友與崩潰男友,衝上個人原創貼圖第一名的寶座。

好煩!為啥不回我?你沒回我,我沒辦法做事情也睡不著,請回我好嗎?

你再已讀不回我,我就股市開戶手續 開戶手續費 網路交易手續費用貼圖攻擊你!!!

「為啥不回我?在忙嗎?」、「為啥不回我?快回我!」、「為啥不回我?是不想理我嗎?」、「為啥不回我?睡了嗎?」......,連打字都簡化成貼圖形態。騷擾人就更方便了(欸!

下載網址:

快來下載讓朋友崩潰吧!!零股如何買賣手續費 股票買賣手續費折扣 股票買賣手續費怎麼算

同場加映

廢物女友、崩潰男友專用貼圖!

LINE原創貼圖全新獎勵機制「每月MVP」

榕樹學堂訊/動物的春天,來了

瘋電影/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..

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

ERIHIRO 輕熟女的音樂嬉戲

最新iPhone 6S、6C新光證卷開戶 股票 開戶 新光 新光證券概念設計..

iPhone6s粉紅色新機即將登場

阿榮/Open Hardware M..

如何儲存Youtube至iOS相簿中..

瘋電影/慾情勃根第女同志的世界深似..

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股票交易手續費 零股交易手續費 股票網路交易手續費讓高潮不間斷

葉文忠/海燕,有讓你發毛嗎?

親子出國旅遊去醬玩sohappy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佐佐木證卷開戶哪家好 證券開戶手續費 股票開戶 手續費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
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